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三全学院护理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送花茶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次数:297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十年来,它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新人,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和良好的社会风气的形成。为纪念雷锋同志和发扬雷锋精神,我党支部在“雷锋日”举办了“雷锋精神永在心中送花茶”活动。

325日我党支部组织了50多名学生代表在校园内举办了送花茶活动。我党支部结合了气候和校园所处中原地区,风大天干等方面原因,举办了这次的送花茶活动。从细微处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活动一举办,收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项活动不仅能使自己受益,又发扬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很多受益的同学们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特别是在微博和网上,许多同学纷纷发表状态,记录自己的感动。有同学这样写道:“如果我感动过你,也请你奉献自己的爱心去感动他人。”;“雷锋精神从未走远,它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间。”;“乐于助人,大公无私,为人民服务,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义不容辞的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

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是将感动送与他人,也希望这次感动可以传递下去。感动存在于平凡之中,感动存在于细微之处。让我们永远铭记雷锋精神,让这份感动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