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三全学院护理学院“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21 浏览次数:206

1231日上午,由学务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 “诚信考试,宣誓大会”活动在西区露天广场举行。护理学院主任马素娟及各年级辅导员,11级全体学生和0910级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三项:首先,由马素娟老师讲话。她表示感谢大家在寒冷的早晨来参加本次大会。随后强调了诚信是做人之根本,不能因不自信而作弊,丧失基本的道德原则。马老师简短有力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次,由学生代表孟刘号发言。他就诚信与考试的关系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学生宣誓。由学生代表陈沫领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人格品质,洪亮的宣誓词声,响彻整个校园,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学生的心。此次大会旨在弘扬诚信精神,强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防微杜渐、拒绝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