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各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02 浏览次数:36

2014520-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召开接收刘予玲、朱碧瑶等17名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在支部大会上,各支部严格依照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各自对党组织的态度和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其次,由介绍人简要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再次,在场正式党员分别对发展对象做出评价并给予期望;然后,出席会议的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支部内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结果。17名发展对象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并在党旗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大会,是护理学院强化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护理学院党总支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一致表示,这次会议加深了他们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深入体会,他们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做好党员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