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会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43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6月17日,护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b305教室召开了以“增强党性,端正作风”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富政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素娟老师莅临指导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护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及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引导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转变作风,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会上,与会党员纷纷敞开胸怀、踊跃发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学习,从政治态度、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寻找差距,亮短揭丑、剖析原因、提出措施,并相互坦诚批评、真诚帮助、提出建议。大家各自一边记录一边点头,表示整改决心。整个会场既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最后,马书记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做到严于律己,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在自我认识,自我完善方面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广大党员在精神上都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为提高党支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