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保持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帮助其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9日,护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重温焦裕禄精神。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分为两种形式,正在医院实习的党员依托QQ讨论群交流平台参加本次学习,而在校党员则相约第一教学楼b305教室共同学习焦裕禄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再次为焦裕禄的宝贵精神所深深感动,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学习实践焦裕禄精神”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不能“只读圣贤书”、应该把自己置身社会大背景,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能为他人、为集体、为国家排忧解难,为人民服务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谷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学习焦裕禄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焦裕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中始终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为构建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