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154

4月21日,护理学院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C101组织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副院长王静主持会议,院系各教研室老师及学院24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静老师指出本次座谈会是护理学院教学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旨在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会上,教学信息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内容涉及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及实习就业等多方面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与会老师就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王静老师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认真研究,争取早日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总结了学院前阶段的教学工作,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对下一步有效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全面提升学院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