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93

2016年5月25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QQ群讨论的方式展开。

活动伊始,高娟老师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详细内容。之后,王双双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两学一做”归根结底是要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及时响应党的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关津京老师也提出:“两学一做”就是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不断适应新工作。随后,其余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对“两学一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薇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而将“两学一做”做好,还是需要各位教师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将党章及习主席的系列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