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33

2016年6月16日下午三点,护理学院党支部在助产实验室进行了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学院下发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两份材料

活动伊始,主讲教师李薇向大家传达了三全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的详细内容,着重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建设等重点内容。随后,与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理解,进行了热烈讨论,王欣格同志认为,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党章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党在思想上的统一,首先是对党章认识上的统一全党在行动上的一致,首先是在遵守和维护党章上的一致。因此,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尤为重要。陈亚楠老师认为,在新时期对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蔡娜娜老师认为,党员教师,首先是党员,然后是党员教师,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最后,王静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党章不但是党在理论上和政治上的基石,也是党在组织上和制度上的基石。我们要严格执行学院教育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把党章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行动紧紧抓在手上,结合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动力源泉,真正使这次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尺讲台虽小,但我们应该时刻铭记,我是一名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