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护理联盟Amy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356

11月6日下午,美国护理联盟模拟教学专家Amy Kline、挪度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纬国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关于模拟教学的现场交流。

首先,Amy一行在护理学院教授薛松梅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随后,双方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关于模拟教学的座谈与交流。杨捷院长对于Amy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院已与挪度共同建设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护理实训中心,希望借助今天的交流机会,能够把美国的模拟教学本土化,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护理教学质量,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力。薛松梅教授向Amy一行介绍了我院护理专业的师资、课程设置、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着模拟教学的开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Amy详细阐述了美国模拟教学的情况,并针对专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最后,杜华贞教务长总结,模拟教学是教学发展的趋势和要求,应纳入教学计划范围内,但要明确模拟教学与现有实践教学的区别,明晰模拟教学的理念,培养模拟教学师资,带动学院模拟教学的发展。

据悉,中美双方今后将进一步落实推动模拟教学的发展,深入师资培养、模拟课程体系的合作,提高护理教学质量,进而带动护理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