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799

       2017年11月27日10:30,护理学院党总支在院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传达了传达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工作措施和意见:一是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清单,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融入各自工作中,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二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理论武装与舆论引导,着力唱响发展主旋律;三是支部书记要敢抓敢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好“守门员”,自觉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这一重要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了《护理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领导小组》、《护理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排查制度》等,切实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追责问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