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争做四有好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477

11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争做四有好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暨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薛松梅院长主持。

针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反馈的师德师风情况,薛院长围绕如何做“四有”好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身正,要树立高尚职业道德;二是学高,要有扎实学识;三是仁爱,要有大爱之心,廉洁从教。

她指出,师德是一种神圣的职业道德规范,做一名教师要树立角色意识、责任意识、自修养成意识和终生意识。教师要加强自律,同时靠他律协助;注重教师群体形象的塑造;不断改进校风,树立正能量,用自身行为回应社会质疑和拷问。师德师风建设要注重文化认知的提升,对师德失范的态度是零容忍最后,薛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各位老师认真落实,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会议后,各教研室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