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18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511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32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分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开展“牢记使命,筑梦前线--聚焦两会 ”的学习活动,首先明确了两会的性质、作用、历史、两会代表的主要任务;随后重点介绍了2018年两会的七个关键词,即1.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2.全面深化改革:新起点上如何发力?3.决胜全面小康:关键之年谋划逐梦蓝图;4.宪法修改: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5.选举和决定: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6.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第二方面是学习学院党委下方的2018年党务工作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务公开条例》、《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文件,明确了今年学习、工作的主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