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综治办、省社科联专项调研课题(综治工作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40

省综治办、省社科联2018年度专项调研课题综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以防控好“颜色革命”风险、暴恐袭击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为着力点,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结合综治工作创新实施专项课题调研,深入推进平安河南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课题申请

申报人请根据《河南省综治办河南省社科联2018年度专项调研课题(综治工作研究)指南》(附件1),选定研究课题,也可在《指南》以外选定与研究主题相关的其它课题,填写《河南省综治办河南省社科联2018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综治工作研究)申报表》(附件2

2018515日前请将申报表一式三份报送科研部,同时提交《申报表》电子文档。

三、网上公告

所有立项课题将在河南长安网站上(http://www.henanpeace.org.cn/)进行公告。

四、组织研究

立项课题申报单位或个人根据网上公告的立项课题开展课题研究,有组织按要求进行,加强调研论证,确保研究质量。

五、上报评选。

立项课题申报人于2018917日前将课题最终成果交至科研部,并提交课题结项申请书(附件3)。研究课题内容要求8000字以上,正标题三号黑体,副标题(若有)小三号宋体,摘要(如有英文摘要请附上)小四号宋体,正文四号宋体,参考文献五号宋体,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五份。

六、评选表彰。初评后,将符合结项标准的课题交由专家评审组进行最终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拟获奖课题进行审核,全省最终评审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组织奖5个。对获奖课题按课题组人数颁发结项证书、奖励证书,并予以通报表彰、发给一定劳务费。

联系人:董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