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260

2017524日上午,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共有三个内容。

第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暨师德师风教育,通过对习总书记提出的第二项基础性工作“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的学习,针对521日的集中教学检查反馈出的问题,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要求所有党员教师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秩序,履行教师职责,做“四有好教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个内容是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主题党日制度》、《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解读主题党日制度和党支部的工作职责,要求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丰富的党日活动,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战斗堡垒。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