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第二次《制度汇编》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524

2018821日,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制度汇编》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推进制度学习的通知》和学院工会建立学习型组织的要求,护理学院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成立了以薛松梅院长为组长的制度学习领导小组,根据制度内容、成员内部分工,成立“党务纪检”、“教学师资”、“科研行政等”、“工会工作”等四个学习制度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学习要求。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开展“科研行政”、“工会工作”学习活动。

科研行政学习组由李薇任小组长,主要开展劳动纪律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劳动纪律管理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职工违纪处分条例(试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进员工培训期试用期管理办法》;学术科研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科技成果管理办法(试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科研业绩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等;物资设备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办公用品管理办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仪器设备及办公耗材管理奖惩暂行办法》;以及文化宣传等的主要文件制度。

工会工作学习组杨昕岳为小组组长,主要开展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职工文体活动奖励办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工会会员活动管理办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困难职工帮扶管理办法(暂行)》等相关内容。

本次集中学习由小组长开展了专题辅导,要求全体教师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自行开展学习活动,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明确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流程和基本规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模范遵守学院的相关制度,严于律己,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