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成立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958

2018年10月25日中午,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在护理实训中心一楼大厅举行了成立仪式。

莅临本次成立仪式的嘉宾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教务长杜华贞,护理学院院长薛松梅,副院长王静、李薇,党总支书记杨昕岳,以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护理实践中心主任曹瑾玲。

成立仪式在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拉开帷幕。

仪式第一项,薛松梅院长致辞,她对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队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行动践行“奉献自己,服务社会”的理念,脚踏实地的履行志愿者义务;真正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毕生所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最后希望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校级、省级乃至全国的品牌队伍!

仪式第二项,党委书记王志凯向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授旗,传授的不止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使命、一种担当、一种精神。

仪式第三项,全体队员在王静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护理志愿者。我承诺,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展护理志愿服务。保护生命、维护健康、传播健康理念、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仪式第四项,护士礼仪表演及CPR技能演示。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每一项展示都显现出护理专业学生精湛的技能,优美的身姿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积极参与到护理实践教学中心管理中,提升专业素养;广泛开展志愿护理服务、健康知识宣传等活动,奉献爱心,将南丁格尔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