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与仁智、崇德、德馨书院召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536

 

为进一步加强崇德书院对护理学、助产专业学生的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进书院与院系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护理学院与仁智、崇德、德馨三个书院于1017日在护理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双院沟通会议,参会人员有护理学院、仁智书院、崇德书院、德馨书院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

首先,护理学院反馈了护理学、助产学专业各年级各层次学生上课情况。在新学期,同学们上课情况整体较好,出勤率很高,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但也存在个别学生学习上懈怠、上课纪律较差、在专业认知上还有偏差的情况。只有不断加强书院和院系的沟通,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学生的教学和管理。

随后,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对上课情况的反映进行了反馈。随着护理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护理学专业越办越好,学生专业素养越来越高,这离不开护理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但随着我校护理学专业学生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教学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部分学生不再满足于仅仅掌握基本知识,这就要求护理学专业老师在课堂上做更深入的讲解。

此外,护理学院还与三个书院就学业导师配备情况、师生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这次院系、书院沟通交流会,护理学院和相关书院就护理学专业、助产学专业学生“教”与“学”相关问题做了充分沟通,真正的做到双院制下书院和院系互动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