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宗教信仰问题专项整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756

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方案》文件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922日上午1210分在护理学院四楼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杰同志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920日上午1210分在护理学院四楼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娜娜同志主持。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主持人传达学院宗教问题专项整改方案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本次整改的政治站位,认识到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本次整改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的有效举措。

接着主持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以下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工作:(1)对宗教信仰的认识,是否存在封建迷信;(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够深入,具体举措重形式轻落实;(3)党建思想认识不够到位,组织建设薄弱,抓而不实;(4)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会议质量不高”。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出意见,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发言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党员同志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