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819

20193812:00,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护理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王静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宋晨阳同志出席监督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3人,因事因病缺席2人,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

大会分两个部分。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同志向大会作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护理学院党总支两年的工作情况,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实现党政同频共振,实现学院特色化、内涵式发展。

会议进行第二项,开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护理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是王静、李薇、杨昕岳等三名同志。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杨昕岳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兼民宗委员,建议王静同志任组织委员,李薇同志任宣传委员,选举结果和分工将会后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