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开展“呵护女性,绽放美丽”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750

38日,我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走进新乡市平原新区华联超市,开展“呵护女性,绽放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曹瑾玲、王静带队,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教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分享了乳腺癌、宫颈癌等女性高发疾病的相关知识,并利用仿真模型现场示范乳房的自我检查方法,专业教师根据群众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护理专业优势,为现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专业教师则根据测量结果,在饮食、运动及药物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教育和指导,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纷纷赞扬。

此次三八妇女节“呵护女性,绽放美丽”活动,不仅为广大女性送上了贴心的关怀与帮助,也充分展示出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呵护健康,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增强了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体现出了护理专业在保障全民健康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