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616

2019327日,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方面内容。

杨昕岳同志带领大家解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要求意见》,提出在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党建+”工作模式,党建工作要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政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2019年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支部工作要抓牢抓实,切实发挥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静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主要内容,从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原则、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职业教育要与产业相结合,走产教融合发展之路;建设智能化校园,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等几个方面,号召广大教师要顺应国家的要求和学校的发展,找准自身定位,增强自身素质,提升自身能力,才能在急剧变化的环境中发展自己。

李薇同志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时刻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放在心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有堂堂正正的人格,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