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629

2019年4月29日,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方面内容。

李枋沄同志带领大家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提出在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党纪工作要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政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党员现场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杨盺岳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各项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