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科研
护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教师评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86

4月24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护理学院教师评学座谈会于行政刘第三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王静副院长老师明确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老师们能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积极提出关于学风建设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接着,各位教师均根据各自上课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2018级护理、助产本科的同学课堂纪律很好,课堂互动积极,课堂教学效果好;2018级专升本的同学则出现自由散漫的现象,随意出入,上课不带教材等现象;2017级护理、助产专科的同学也是课堂纪律差,学习不积极,经反复教育,效果不好;2016级护理本科的学生普遍表现较好,学习认真积极。

最后,王静副院长指出,学风建设是书院和专业院系共同的责任,大家要充分运用形成性评价的杠杆,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书院,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