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443

     

 201961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共有三个方面内容:

李枋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从主体维度、价值维度和实践维度三个方面解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现场观看主题视频“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而后王静同志和杨昕岳同志分别发表观看感悟,提出我们高校教师也要时刻向习近平同志学习,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以学生为中心的使命。

最后,李枋沄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自觉做中国特色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