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示范性授课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428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护理学院于6月1814:00,在会议室举行示范性授课活动。本次示范性授课杨昕岳老师主讲,主题为认知过程教师发展中心李东亮主任、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

杨昕岳首先介绍了“认知过程”在《护理心理学》中的地位,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认知的五个过程,即感觉、知觉、记忆、思维、想象。在整个授课过程中,充分运用身边的常见的生活现象,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复杂的心理过程。

授课结束后,李东亮教授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示范性授课,主讲教师讲的生动,讲的有趣,起到了示范性授课的意义,希望所有的年轻教师能够有追求,在追求中提高个人,提升自己。

最后,参会教师则围绕如何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和总结。

本次活动对于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师专业化发展,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都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