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成功参加新乡市及平原新区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816

51720日,由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市科技局共同主办,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新乡市科技活动周在平原示范区“科技广场”隆重开幕,我校副院长王彦杰率队参加。

通过前期严格征集筛选工作,护理学院、光明眼科学院、康复学院、药学院、体育部、崇德书院等部门的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康复设备展示、眼科知识宣传、体育健康保健宣传、中老年健康常识宣传、安全用药知识宣传等科普知识亮相本次科技活动周。展览期间,我校通过展板、宣传册、实物、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了展示。展览期间新乡市政府、新乡市科技局、新乡市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及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参展科技活动周,充分凸显了我校科技创新在支撑地方经济增长方面的效果,突出了我校的科普内容切实解决了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展示了我校的创新精神和科研实力,是我校坚持走应用技术大学道路取得的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