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赴省外学生实习检查及实习单位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22

201992日至94日,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富政一行赴广州、佛山、中山等地开展省外实习检查及实习单位拓展工作。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在广东省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的我院护理专业学生并与中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日至3日李富政一行首先走访了实习医院护理部和学生实习科室,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并开展实习学生座谈会,了解实习情况,叮嘱学生遵守实习纪律、注意生活和工作安全、做好就业准备等,检查期间李富政一行特地到学生租房住宿处进行了实地检查,叮嘱学生做好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安全使用煤气和水电,出入前查看并锁好房门。

毕业实习是护理教育的最后环节,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其综合能力的重要阶段。深入实习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可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还可了解临床护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融合,提供了第一手可靠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