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19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进展成效,9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讲话中习主席阐述了三个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及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文章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紧接着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比照标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寻找自身差距,树立今后的目标,努力改进。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展现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应树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