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8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护理学院党总支2019920日下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吟诵高歌,把最深情的赞歌献给伟大的祖国。

李富政、乔美琪和韩浩同志的作品——“走进新时代,美赞新中国”,陈亚楠和张一莉同志的作品——“七律长征”均歌颂了党带领国家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歌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而李丹等同志“沁园春.”,以及李枋沄和金悦同志的“中国梦”更是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祖国”“中华”“中国”“中国梦”成为现场最高频的词汇,我们的国家、历史、民族、人民、伟大的精神在的口中一次次被提起,被赞颂。一首首精彩诗篇,一场场精彩演绎,不断掀起比赛高潮,朗诵比赛在感动与振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