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在线考试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200

9月29日16:00-17:00,在谨学楼B201教室,护理学院开展了在线考核--治趣软件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治趣软件工程师李健鹏,对护理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培训。临床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健鹏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在考试过程中,学生如何操作该软件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模拟考试,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又针对教师端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尤其是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该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将是教学改革中的重要手段,对于推动信息化和教学的深度融合有重要作用。

据悉,治趣考核软件是一款临床思维系统的医学应用软件,通过大量的临床虚拟案例,培训医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通过智能化考核平台,实现考核结果的现场分析和反馈,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同时可有效减低在考核过程中“人、财、物”的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