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10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74

2019年10月16日,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方面内容:

首先,全体护理学院党员同志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过后李枋沄同志分享学习体会:通过纪录片中展现的国家在经济、文化、科技、民生、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现实状态,领悟到党性它是千百万党员为了完成党在各个时期的任务,英勇奋斗,忘我牺牲,开拓进取实践的升华。我们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才能更好的讲党性呢?起码本职的教书育人工作要做到用心,恪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紧跟党的领导和思想精神,同时也要发挥起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果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以主人翁精神与时俱进的发奋图强,那么我的国,一定会更加厉害。

接下来,由李丹同志汇报学习体会长征精神“长征精神”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进程中始终有着不可或缺的鲜活生命力。

理想铸就了坚定的信念,信仰突显出始终如一的乐观,大局意识决定了坚如磐石的团结,为最广大人民群众全心全意服务的方向决定了共产党人的忠诚,这是万里长征事业薪火传承的永恒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