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基础临床人文护理党支部书记对接学生社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303

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推进党支部书记联系指导学生社团的意见》工作要求,护理学院基础临床人文护理党支部书记学生社团“健康天使协会”主要负责人,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护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会

党支部书记王静,首先做自我介绍,并对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解读。之后,健康天使协会副会长张开做自我介绍,并讲解了社团组织结构,主要任务,已举办活动,本学期计划等基本情况。

王静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活动的有效载体,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扩大知识领域,作为社团主要负责人,你们在管理和举办活动的过程中也能得到锻炼,要把社团运作好,首先我们要有规范的规章制度,明确的组织结构和分工,短期要有活动策划,每个细节都要提前想到,长期要有规划、目标,交接及社团干部培养等也要有计划,近期任务是需要拿出本学期的活动策划,今后,社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

双方互留联系方式后,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