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科研
常红娟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护理标书的撰写与申报》的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1329

为大力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的全面发展,2019126下午,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常红娟博士应邀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护理标书的撰写与申报》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薛松梅院长主持,百余名师生前来聆听了此次讲座。

常红娟副教授结合护理专业特点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背景,从“选题、撰写、申报”三部分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以自己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的撰写为例,与师生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常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在场的全体师生受益匪浅。最后常老师还一一解答了师生在申报项目方面的各种疑问并分享了多份标书样本和科研资料。

此次讲座不仅是一场关于科研选题、撰写和申报技巧的分享,更是一场开拓视野与激发思维火花的学术盛宴,在场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相信通过本次讲座能将护理学院科研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常红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儿少卫生学博士。从事临床和教学工作14年,擅长心理护理、儿少卫生学、护理健康教育、护患沟通和情绪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河南省省部级课题五项,发表SCI论文7篇,中文科技核心以上杂志第一作者论文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