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制度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643

1227日,护理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在护理学院会议室集中理论学习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党内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文件”的指示,李枋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校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本次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政治领导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同时也希望同志们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理论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分别谈了各自的体会。乔美琪同志说道,深刻理解了教育的本质目标。学校的真正宗旨不在教会学生知识、教会学生思想,而是教会学生懂事、教授人情事理与公民知识、教会学生学会关心别人。李晓敏同志说通过学习,对党员领导干部怎样用好权,如何面对诱惑、保持良好心态,以及增强自我约束与强化监督能力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需要自觉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自觉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讲政治规矩、守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决不阳奉阴违、各自为政。要廉洁用权,当有为人。